星期六, 5月 31, 2008

偶爾樣貌

很容易可以觀看電視 任何時候
什麼都沒在想 對著畫面會不自覺的放空
畫面在前進 心卻不知在哪個方位

電視可以看很久 介紹烹飪 旅遊探險 綜藝節目 新聞轉播 MTV..
看電視 很好打發時間 時間也如流水般有秩序的律動
電視看久了 頭很暈 肩頸僵硬 屁股不見似的 只能臥躺著
身體會呈現一種 很想撞牆的不知所以然的煩躁感
就如現在的我一般 看了一下午的電視 直到剛剛 突然 很受不了自己
這樣的感受 需要抒發 那種不耐的心 怎麼了

有時是不懂的心情降臨 如烏雲般 完全遮蔽天空
大概是荷爾蒙在作祟 像每個月的月圓 周期的成形
..................把電視說的太糟糕了

我讓 Evanescence 放肆的演唱 以上的情緒 可以平靜很多
哥德式的叛逆搖滾 很合適自己想撞牆的不耐鼓譟
那股情緒 在耳朵暴力式的大分貝聆聽 進到心裡 慢慢的導引
導引出自己那 情緒 很舒服的可以慢慢從體內排出
心情可以獲得平靜 躺平身軀 慢慢睡去


很多時候 對音樂 依賴很深
不同類型 也體貼自己不同的心情
心情很多 生活的情境 樣貌每天都在進行
緩慢的煮一餐可口 拿捏準確的醬汁搭配 讓舌尖的味蕾舞動
書寫一篇心情 濃烈或恬淡 都在筆尖幻化開來 成就篇章
只是呆坐著 選一片當下的音樂 其實 心情飛到很遠的地方
音樂伴我很多 我也眷戀很深


這半年以來 我看電視很多 因為很方便
但常常看太多電視 想揚棄自己
哈哈~ 這是自我在無所謂的作祟喔!
看電視 有時也會獲得不少 意想不到的資訊 放開懷的娛樂
沒電視可看 有時會很想念 有電視看會討厭
阿~~~~~~這是怎樣的一個我呀!(抓頭...)

自己 很有趣
每個星期我 我會準時收到星光大道
星期五晚上的星光大道 也有趣
在參賽者的心理 看他們把自己丟到舞台上
看他們的轉變 勇敢或畏懼
很有趣 是我除了迪士尼的笑笑羊之外 有關心到的節目了
很有趣 很有趣 很有趣~~~~

2 則留言:

  1. 偶也喜歡笑笑羊
    hbo有電影版的你知道嗎
    我最近很頹廢
    沒辦法 行動不便
    看電視也看很多 不過還常跟著家人看股票咧

    回覆刪除
  2. 才在想是否有電影版 你就這麼說了
    但不知哪時會幸運的發現 剛好在播放

    看股票呀 祝你好運囉
    這似乎很決定心情的金錢遊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