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5, 2008

你回來了

寡居在宜蘭市區的一隅裡
生活有以前沒經歷過的便利
方便到書店閱讀新書 到文化中心借新舊書
方便騎自行車到河堤散步 到市場點閱攤販順便變換菜色
方便肚子餓時走路到夜市吃宵夜 然後變的有點胖
於是 最近在練習燃燒脂肪 想讓身體更輕盈一些


自從離開劇團後 似乎很少讓自己汗流浹背了
偶爾 我懷念劇團的生活 這群朋友 我所摯愛的夥伴

曾經 這一群人 緊緊相擁 哭泣 讓我學會愛人 給予擁抱
曾經 這一群人 搖下車子天窗輪流在晚風中
大聲歌唱于月夜的日月潭公路上
曾經 這一群人 老K 的國王遊戲 讓我進退兩難
沉浸著目睹那出糗的一刻

我離開很久了 這個曾經醞釀我的夢土 讓我混亂的思緒清晰
讓我 確定自己

有多久了 我離開群體過著簡單生活
北中南 我遷徙 為著想體驗自己的生命不同 面貌

偶爾 我想念你們 上網瀏覽你們的演出消息 生活的近況

還有一個地方 知道你們在努力扮演角色 詮釋自己生活著
是一個憑靠 見證著我們曾經過往的足跡
是一處歸所 屬於心靈的某處角落 曾經的默契
謝謝你們 這一群人 過去現在

"你回來了 " 劇團這個地方 對我說 對你們說



2 則留言:

  1. 好久好久沒見到你跟鐵了~~~
    每次帶著你們的項鍊總是很驕傲的跟朋友說著你們的創作~
    你過著一種我羨慕而又俗辣不敢嘗試的生活
    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幫我宣傳喔
    項鍊呀 說不定會成為絕版品唷
    未來會增值 哈哈~

    你也在認真的過著生活不是嗎
    追隨自己的興趣 認真的扮演
    這也是很好的事 很棒的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