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9, 2008

這裡的風 很涼

屋子 在強制點交那天 我們倆整理很多大袋垃圾們 還有可回收的資源也不少
前任屋主 大概不夠爽快的離開 木材裝潢部分也全都做了破壞
我們想 這三個多月漫長的等待 我們心煩 他們存心耍賴也不快活吧

今天 想獨處 帶了剪刀和紅紙 還有電腦與喇叭
待在這裡 已經清理過的房子 還飄蕩些許過去的味蕾
我在試著熟悉這裡 胃裡有點緊張 酸值在流動
不自在的感受 讓我頻跑廁所
待再這空間 我留意周圍的聲音 緊繃著
我在屋裡上下走動 觀看每個角落
想試著讓自己熟悉這裡 習慣這裡
我慢慢適應一些 胃裡也舒服一點
三個鐘頭的流逝後 我可以
說說這房子

這間房子 不算挑高 但有樓中樓結構 屋子短淺
位在六樓頂 屋頂有加蓋鐵皮 所以 暑夏裡並不熱
短而淺的房子 正好提供充足的採光與通風
座北朝南向 也不會西曬 足夠的開窗 通風也很好
蘭陽平原沒什麼高樓 所以 前後的景色都可以看很遠
那天 還欣賞夜景 看不同時刻的宜蘭

怎麼會買了這房子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