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2, 2008

31度~還是與冷氣為伍

昨天是夏至 電視宣導要關燈一小時 走出戶外吹吹風
在前天之前的日子們 我每天都會去戶外走走 心靜自然涼
昨晚經不起室內悶漲的熱氣 31度 還是被冷氣俘虜
儘管我下午也去了最冰涼的龍泉 泡在水裡好久
在回家的路上 我身上的指頭因為冰冷而有酥麻的感受
想著可否就冰涼一整晚...
在墾丁經不起熱浪的我 常常泡在冰塊浴缸裡消暑

嗚呀~熱浪戰勝一心想要追求的心理平和 輸了我
畢竟 冷氣真的很舒服 能待在那空間
消除我被攏罩的悶烤高溫 高舉白旗揮舞 呼啦 啦 ~
但我 還是心有點虛 面對這暖化的環境呀 !

根據 新房子 對面鄰居闡述
我們那位在六樓的樓中樓公寓
很通風 不會悶熱 熱度也不高 夏天幾乎不需要冷氣
可以不用吹冷氣與夏天和平共處 我心裡很歡喜
而根據我這些天待在屋裡的經驗 好像不假
那裏的風吹涼涼的 不熱 光線也很充足

而且碰到的鄰居感覺也都還不錯
當然 房子 狀況也還可以 總觀下來 決定標購這間法拍屋
沒有經驗 對於屋子 也有較多的期待
面對三個多月的漫長等待 與屋主之間的幹旋 很難熬
交屋後 帶整理的滿屋垃圾 雜物 還有都被破壞的裝潢
還加上不少心裡對於前任屋主不願的恐懼 都是法拍的風險

不過 這一切 還是都在房子交屋後
對於一處新居的想望 有大大的化解 不怎麼在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