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5, 2010

新作品出爐了!




這些日子以來,剪紙以外也順道作了一系列的項鍊。

用最單純的色系 - 黑與白,搭配小小的馬賽克磚。
畫出我喜歡的簡單線條與圖案。

在家工作的模樣,我很喜歡。
所以,想說那麼就給別人賣去,我就可以待在家變成宅女。

如果你有開店想賣或是有覺得不錯的店家可供我販售,請一定要跟我說。
或是你個人想賣我作的項鍊,例如去創意市集..都可以跟我聯繫。
不同以往在墾丁討生活的經驗,我退居幕後,在家工作。
歡迎,歡迎有興趣的人與我聯繫,或介紹我販售地點。
也歡迎你直接跟我訂購我的項鍊創作。
yingzai28.blogspot.com  點選連結,有詳細的項鍊介紹。


5 則留言:

  1. 哈囉~英仔&鐵:好久不見阿,真開心看到你們有新的作品了,馬賽克磚好可愛阿!!

    台中中友百貨後面有一家店叫做"移動城堡",是以前教我們踢踏舞的老師開的店,他們可以讓設計師放寄賣的商品,我就住在這附近,如果你有興趣,要不要我幫你問看看呢?

    對了,我很喜歡你做的那一對鍊子(小鳥和樹)的,可以偷偷問你多少錢嗎?我想要買耶...請EMAIL給我好嗎?感謝!!(我是小白:D)

    回覆刪除
  2. 小白呀~你現在在台中呀
    那天才去台中 結果沒買到蜜麻花 很貪吃的我們 嘻嘻
    寫了mail 給你囉 請收信。

    回覆刪除
  3. 英zai你好 歡迎你來參加1個月2次的大宅院市集 我們有小農市集 及手工市集 你的作品會非常歡迎喔 請參考~~http://ciximarket.blogspot.com/2010/03/227.html

    另外我有一家雜貨咖啡館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來看看 http://ciwaschen.pixnet.net/blog/category/1543285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忘記 提 這個市集就在宜蘭喔~~歡迎加入
    http://ciximarket.blogspot.com/2010_02_01_archive.html

    回覆刪除
  5. erica你好~我們正拿主意要去大宅院市集瞧瞧,也想去你的店裡晃晃,等我,我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