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7, 2010

大雪

十二月七日的節氣是 大雪
我到今天才知道 未來幾天都會很冷
住在歐洲和北美的你們 是不是像待在 冰庫裡 呼...

最近 桂花在盛開唷
空氣中都瀰漫著桂花的香氣
原來 桂花喜歡冷冷的天氣 能讓自己更芬芳



家裡的阿母 很常用一句話 當作對我的問候

"妳最近在忙什麼?!"

我常回答: 不忙呀?!(認真想是真的不忙。)
其實,多多少少都有在做一點事...像:腦中一直在賽跑 之類的。

不過 這是我最近正在進行的...



受邀到一處新家  剪紙幾張
想去看貓咪  不過貓咪沒看到
自己用想像的  剪了幾張小貓咪
其中這一隻  站著的牠  肢體好像有一點尷尬

牠正在 好糗喔 !
(暗戀的人可能在台下看牠跳 第一支舞 好害羞...)



最近還發現一件事
韓式辣醬 稍微小火炒香 再沖熱水當湯頭
湯頭裡加鮪魚罐頭 再稍微調味 補足其他味道
非常不賴 很適合冬天喝湯 吃火鍋

在下大雪的日子裡
我有時會想到很熱的夏天

5 則留言:

  1. 好糗! 我們傻傻雙魚的止不住緊張
    被妳這隻聰明的魔羯 一眼就識破了~

    回覆刪除
  2. 頂著刺骨寒風 我們踩鐵馬去找海味
    足夠的毅力 換來了溫暖的韓味泡菜鍋
    我很歡喜!

    回覆刪除
  3. 這次沒完成的馬鈴薯泥~待下一回嚕!!
    謝謝你們招待的鹹稀飯!好好吃咧~暖呼呼的,

    讓鐵新娘一頓餐去換了三套衣服!!!呵呵!!

    回覆刪除
  4. 嘻嘻~馬鈴薯剛剛吃完囉 好吃 等你下次來 記得要作!
    小紅媽媽作的菜頭魯 非常入味 軟綿綿的 好好吃唷~

    你下次來 鐵會去換晚禮服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