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6, 2009

鐵發帖子 - 有志一同















盧沽湖的小孩兒筷子 拿得很好喔。
心裡OS:對面那兩個怪阿姐怎麼顧拍照都不夾菜吃呀?這道涼拌小魚乾超下飯的。
我先夾點到碗裡,沒吃到別愛哭唷。
.....................................................................

那天,在coldstone先被冰淇淋弟弟灑了一地的湯匙砸到腳。
弟弟說抱歉說的很隨便,我..我............
點了巧克力冰淇淋,裝在一般紙盒裡,非常失望的很掃我一開始想吃的興致......
結帳時,我音調提高的詢問弟弟說:怎麼沒有煎餅?你們也沒事先詢問呀?........

從以上表現,事發三分鐘後我回想:冰淇淋弟弟定將我列首今日頭條澳客一大枚了。
在下班回家跟同事喝酒吃宵夜的小吃攤裡,他可能會心裡忿忿不平的說:今天店裡那個歐巴桑真是亂七八糟,下次再讓我遇到不讓她買冰吃啦。
就這麼當起澳客,服務業真的很難為喔!會被客人兇也會兇客人。
我想,澳客的形成可能都是瞬間的造就。
澳客形成原因:當天生理不順、剛剛被拋棄、車子被刮到、踩到狗屎.......多種可能。
而這樣的情形也多會發生在服務員身上。
所以互相都有成為澳洲客戶的可能。

這樣的例子,偶爾會發生一下。
通常都是我被服務的人兇的機會大。
大概是因為臉長的太不兇了,嘻嘻!一定好欺負。
有時被不禮貌對待,一想到對方可能房子 今天剛被查封、貓尿灑在床單之類的......,讓她發洩一下也好。

你來我往的生活裡,而自己真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人了。
小心,我手臂很粗,很有拳擊手本錢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