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1, 2009

阿弟仔與小眼睛

這兩位先生 一前一後彼此跟隨
我與它們相處了幾天 偷偷尾隨著它們 躡手躡腳... 安靜而悠閒
回家後偶爾想起它倆的模樣 帶點發福的肢體 卻如此輕盈



闢了一個角落 給它們 這幾天的相處

兩位商議要到一處新發現 水泥牆裡去
牆裡有什麼呢?有花有雲有海洋 .....
是任意門~不會走丟!晚上回家吃美味睡好眠
喵嗚 喵嗚...我回來囉 ^^



喵嗚 喵嗚~貓毛好多 好多多........

4 則留言:

  1. 為啥我們倆都是匆匆忙忙的見面咧~by tang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知道ㄌㄟ^^" 那麼~妳哪天來宜蘭 我讓妳好好看仔細

    回覆刪除
  3. 我很喜歡貓,但我受不了沒有自由。

    回覆刪除
  4. 喜歡貓,為什麼讓妳覺得不自由?
    怕貓咪太黏人??
    還是,其實妳想說的是:
    妳喜歡貓,但不喜歡養貓,
    因為會讓貓咪失去自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