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5, 2009

似乎先發生了

夢裡 會胡亂的出現一些畫面
畫面也許有完整的是一個事件 或只是一個片段
醒來後 夢散了 記不得 好像也忘了

未來會發生的事先在夢裡經歷過
現在的家 夢裡曾經坐在閣樓夾層與樓下的鐵聊天
在我下不了決定要不要買下這房子時 我想起這個夢 在某天 真的坐在閣樓夾層 對著樓下 我們開心聊天 龜山島的模樣
去大陸會碰到的人 在還沒出國前 夢裡也先認識了對方
當學生在學校被老師處罰 作夢時卻先被處罰一次 當下再真實的被責難一番
...........這麼多先經歷未發生的事 卻好像先發生了

這些年 好像更敏感一些
偶爾會有些聲音 聽不到 但似乎用心靈溝通
唉呀呀~說的好像會通靈一樣!! 哈哈^^
聲音會漸漸形成想法 想法於是會付諸行動
譬如 電話鈴響時 是誰找我
又或者 郵差按門鈴 是誰的信
還有誰在想我啦 誰大概怎麼了呀....
這麼的~~都會知道一些些 不太具體 但就是一個想法

說說~這些未發生的事 都不知在何時 即將會發生
是不是~~~~?! 這都是緣分呢?!
或是如蝴蝶效應裡~相信我們現在生活的模樣 都是自己心之首選
選擇過現在當下的生活 看見自己的模樣
如果 如果 一切是注定好的緣分
那麼看看自己生活裡所經歷的好事 壞事 或啥事...
態度也許都會開朗許多 坦然以對這一切吧

但--緣份---緣份------緣份呀
也許就這麼註定會發生 產生連結
但我想呀~就是這麼般註定 還是要好好的品嚐這滋味
用什麼方式經歷當下呢?!

我 還在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