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7, 2009

鐵發帖子 - 春天

和煦陽光拜訪的午後 偶爾 鐵會拿起相機
捕捉一點光影與景物起舞的模樣
我擅自主意 取一點來分享
以鐵為名 鐵發帖子


有四片花瓣的高麗菜花,在春日盛開,綻放淡淡的黃與枝節間青翠的綠。



賞怡人的花,飽一頓餐饗,午後的陽光烤的我暖洋洋。

家裡的鐵,偶爾心頭好時會拍照。我剪了紙也會排隊請她來幾張寫真,看她認真的模樣,真是不簡單,這種對做事認真的態度,我由衷佩服!拍的照片會出現在文章中,是鐵的感覺,鐵的美。

3 則留言:

  1. 妳的絕活實在讓我由衷的佩服~美
    最近也想要買單眼相機玩玩
    鐵用的是哪一台啊?

    回覆刪除
  2. 是nikon coolpix 5700 幾年前開始彩繪時,向朋友買的二手相機,前陣子莫名的閃光燈掛點掉啦!剛好鐵也都沒再用閃光,她喜歡自然光線流洩在空間裡妝點,拍點家中的樣貌,帶出門的話這台相機還太重了...肩膀酸起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