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2, 2009

午後的時光 , 露水未褪停留在葉稍
陽光已經越過終點線
名次沒有公佈唱名
第一名以為 , 以為這是場競賽
只是並肩與陽光賽跑 , 哨子伴奏
嗶哩叭啦 ...呼嚕嘻哩.....

陽光繼續前進 , 日落有美麗的餘暉
露水今天不會褪
雲朵還是聚集 , 將遮住今晚的星光

明天清晨 , 日出時我會醒來
當陽光穿透葉梢上的露水時
我將滴下眼淚 , 放在葉上
露水停在我的心上
我的心 , 我的眼淚 , 陽光無法蒸發
因為 , 露水是我滾落的淚 , 滿溢的心

1 則留言:

  1. 怎麼留言啊?! 還沒空看完文章~等等我,
    作家,藝術家,必須創作一些自己認為垃圾的創作來養活自己,最近看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這部電影, 很喜歡~ 然後買了原著短篇小說集,這是第一本我因改編電影買下的小說,然後還沒看完~ 有一天吧!

    回覆刪除